Monday, May 24, 2010

我好像对你有感觉了...

就是因为你愿意当我的傻瓜

就是因为当我很孤单的时候,你在有多远也愿意飞来找我

就是因为每次我真的很不开心,你会陪在我身边让我开心

就是因为你,我找回了信心

就是因为你,我过的每一日也不会觉得无聊

就是因为你,我才开始学会乱发脾气

就是因为你,我觉得上蒂对我好,让我能够遇见你

就是因为你,这段日子理我感到很辛福很快乐



就算没说出口,你对我那么好,我心理其实是很开心的。


你说我挡你像个傻瓜一样我觉得很心痛。我只是没想到我会让你这样觉得。
对不起,我那么自私。


我还记得那一天,我被人欺负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很想抱着你。可是又不想让你看到我哭的样子。

辛好那天你来找我,不然的话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。我一直在想谁会来救我带走我。。因为那时候我真的不想留下在正在伤害我那班人。。

忍不著听到你关心我的声音在电话理就流泪了。

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那时候的话,我想我会抱着你了。。


就是因为习惯了依靠你,不开心的时候去找你,我才会到现在那么想念你。


觉得很想见你因为我怕我会忘了你的样子;你常常对我微笑的样子。。



遇见你,我找回了微笑。
谢谢因为爱过我。我会永远记得的。

No comments: